查看: 1670|回復: 20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其他] 撞機,要陪人工件了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木別墅
發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
304不銹鋼被我撞彎了要賠人車工費了

木沙發
發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什麼原因啊。
木板凳
發表于 6 天前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安全高度不夠?
木地板
發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沒設置安全Z 的 下場 。 要設置 安全Z 了 每次 加工完  G28 Z0  會回到 Z 軸最上方 。安全高度 。

總是有人 不當回事 總是要用 現實教訓自己 ~~~~~~~~

木龍骨
發表于 6 天前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湖湖 發表于 2021-02-24 19:12
沒設置安全Z 的 下場 。 要設置 安全Z 了 每次 加工完  G28 Z0  會回到 Z 軸最上方 。安全高度 。

總是有人 不當回事 總是要用 現實教訓自己 ~~~~~~~~

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以工件圓心為Z0了,安全高度沒有大于工件半徑造成抬刀高度不夠。
6
發表于 6 天前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再撞正不就好了
7
發表于 6 天前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還好機器沒壞
8
發表于 6 天前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撞撞更健康,你這是程序問題還是什麼問題啊
9
發表于 6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本帖最後由 湖湖 于 2021-2-24 23:39 編輯
林大夫 發表于 2021-2-24 19:26
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以工件圓心為Z0了,安全高度沒有大于工件半徑造成抬刀高度不夠。

G28 Z0 是回機械原點 不是加工0點 。 不可能出這種錯誤 !~~~~~~~~~ 、


這個指令 在 沒設置好以前 是很危險的 。可設置好以後是最安全的 。 跟設置 0點根本沒關系 ~樓主肯定 是 沒設置 過 ~~~要麼 就是不懂 G28 後處理 ~~~~~~
10
發表于 6 天前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湖湖 發表于 2021-02-24 23:38
本帖最後由 湖湖 于 2021-2-24 23:39 編輯


G28 Z0 是回機械原點 不是加工0點 。 不可能出這種錯誤 !~~~~~~~~~ 、


這個指令 在 沒設置好以前 是很危險的 。可設置好以後是最安全的 。 跟設置 0點根本沒關系 ~樓主肯定 是 沒設置 過 ~~~要麼 就是不懂 G28 後處理 ~~~~~~

有人機器沒有機械原點,刪除了G28,我已經遇到好幾個了,我在我的視頻教程里還專門講過這事,樓主沒有具體說明我們只能猜各種可能了。
11
發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林大夫 發表于 2021-2-24 23:57
有人機器沒有機械原點,刪除了G28,我已經遇到好幾個了,我在我的視頻教程里還專門講過這事,樓主沒有具 ...

呵呵  不研究進去 真覺得 機械原點沒用  真研究進去 機械原點 就是 生命 。 哎  踫到土鱉  教都教不會 沒辦法 ~
12
發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這裝幾次 精度堪憂呀
13
發表于 5 天前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五軸機?z跑的慢了,讓a給撞上了,a負全責,應先讓z到一個安全的位置
14
發表于 5 天前 來自手機 | 只看該作者
湖湖 發表于 2021-02-25 00:17
呵呵  不研究進去 真覺得 機械原點沒用  真研究進去 機械原點 就是 生命 。 哎  踫到土鱉  教都教不會 沒辦法 ~

哈哈
15
 樓主| 發表于 5 天前 | 只看該作者
林大夫 發表于 2021-2-24 23:57
有人機器沒有機械原點,刪除了G28,我已經遇到好幾個了,我在我的視頻教程里還專門講過這事,樓主沒有具 ...

干這個東西之前改後處理來著,當時為了測試方便把回水平參考點刪了,調好後就把這事給忘了,然後就直接干了。。。
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本版積分規則

平安信譽彩票平台愛好高頻彩開獎導航站車貼
人一生中 必須有一樣 不以此謀生的工作

QQ| 小黑屋|手機版|Archiver| 平安信譽彩票平台愛好高頻彩開獎導航-平安信譽彩票平台網 公安備案號 46010802000427

Copyright © 2001-2013 All Rights Reserved.

X3.4( )

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